close

最近發現DAISO的食品

越來越豐富性

讓我忍不住想嘗試看看

最近看到DAISO有個很火紅的商品

就是水果乾

(其實是看到偶像劇有再吃感覺不錯吃所以想試試)

DAISO水果乾

有 一包被我拆了我才想到要拍照~嘻嘻~

包裝長這個樣子~

我選了三種我最喜歡的口味~~

芒果~芭樂~鳳梨

 

先來介紹鳳梨口味的水果乾吧~

DAISO水果乾

其實TIA蠻喜歡吃蜜餞類的東西

但是這個打開有讓我驚喜到

因為有點真材實料~

鳳梨有的顏色不大一樣~

我猜因該是因為鳳梨品種不一樣吧~

不過還真不錯吃^^

接下來~

介紹芭樂口味的好了~

繼上一包鳳梨口味讓我驚訝了之後

對於開芭樂口味更家期待

DAISO水果乾

果然也是真材實料

吃起來的味道

像是紅心芭樂的味道

跟一般芭樂的味道感覺不大一樣

但其實我沒這麼愛紅心芭樂的味道

相較於一般芭樂多了一份說不口的口感

最後一包

來到我最愛的芒果口味

開了兩包之後

我更家期待我最愛的口味

DAISO水果乾

我超愛吃芒果乾

果然

也是真材實料

還吃的到芒果的纖維~~

 ​​​​​​真是開心到灑花~

推薦給大家~

可以去嘗試一下~

歐對了~~

還沒說最重要的價錢

DAISO食品商品都是49元歐~

水果乾的部份~

還有其他口味!
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

arrow
arrow

    Tia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